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映日荷花别样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6月18日早,永济市滨河公园里荷花绽放,一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荷花属于长日照植物,对温度要求较高,天气越热,花开得越好。每年夏至前后,是一年一度赏荷的最好时机,尤以早晚时间最佳。仲夏时节,永济市滨河公园和黄河、涑水河、伍姓湖滩涂,或自然、或人工的荷花池里,一张张荷叶重重叠叠,一朵朵荷花竞相绽放,吸引着不少周边市民、外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观光和拍照。薛启涛 张菊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