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凤还巢”计划创业大讲堂在绛县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9日,运城市“凤还巢”计划创业县市行活动在绛县举行。

此次活动是“凤还巢”计划创业县市行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活动以创业大讲堂的形式进行,“优士圈”商企联盟发起人、“运城青年”微信平台主编陈丁作了创业专题讲座;运城市优秀创业项目“可可西里儿童潮品”总经理吕斐进行了项目路演推介;绛县实创贝佳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七彩中条旅游开发公司、晋雕红晋式家具公司、茂茗茶业、百惠商贸公司、卫雷根艺雕塑公司、叶绿钙茶饮品公司、河之东葡萄专业合作社、搜乐花卉超市负责人等分别作了创业项目路演推介。

创业大讲堂向广大群众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学习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创业就业能力,促进稳定就业创业。参加此次大讲堂学习的群众表示,市委、市政府把就业创业知识送到了家门口,这种形式特别好,既学到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更树立了信心,为他们创业就业提供了帮助。

近期,市“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还将结合各县市的实际,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新创业县市行”活动,以返乡人员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为龙头,以优秀创业项目推介活动为抓手,通过打造返乡创业典型,扎实开展“周项目、月典型”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和创业大赛,为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提供“一站式”“拎包式”创业服务。在全市范围内优化返乡创业环境,营造返乡创业氛围,掀起返乡创业热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