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多县区出现中雨部分县市降暴雨或大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 从市气象局获悉,6月19日至20日,我市普遍出现降雨天气,过程平均降雨量21.5毫米。

其中,平陆、芮城分别为61.3毫米和51.9毫米,达到暴雨量级;永济33.4毫米,达到大雨量级;盐湖、临猗、夏县、万荣、闻喜、绛县、垣曲在11.9~22.1毫米之间,属于中雨量级;新绛、稷山、河津在4.6~7.3毫米之间,属于小雨量级。

另据区域站点雨情,平陆的部官乡、圣人涧镇、张店镇、常乐镇及芮城的陌南镇,共5个站点出现73.5~76.0毫米的记录。

尽管这场较强降雨过程大大补充了前期降雨量的欠缺,但与去年同期(154.2毫米)和历史同期(152.3毫米)相比,仍然偏少。 (冯明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