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17日,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来自运城学院和运城职业技术学院的390名志愿者系统学习了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及运城历史文化、赛会控烟消防安全等知识。

培训中,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介绍了二青会整体情况;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魏云雁讲授了二青会志愿服务基础知识;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苗燕讲授了山西和运城的历史文化。

此次培训使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各个环节有了全面了解,对他们做好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服务工作,展现运城志愿者风采、展示运城美丽形象有重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