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传承国粹,为爱而行开笔礼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正衣冠、点朱砂、击鼓明智、启蒙描红……6月16日,在市区万达广场一楼,临风堂书画院百名学子举行开笔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临风堂书画院和万达宝贝王联合举行“国粹传承,为爱而行”开笔礼活动。我市著名书法家原旭东亲临现场致辞,他希望参加开笔礼的学子能够学懂弄通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在庄严的开笔仪式上,百余名学子正衣冠、点朱砂、击鼓明智、启蒙描红写“人”字……一名陪孩子参加开笔礼的王姓家长说,人生第一步很关键,很高兴能参加孩子的开笔礼。希望孩子能够传承书画文化,走好人生第一步,健康快乐成长。

临风堂书画院的牛老师说,临风堂作为传统书画教育机构,举办开笔礼活动,是要引导5岁至12岁的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粹,树立文化自信,从而在漫漫人生路上走得更好。

临风堂书画院是一家集书画创作、国学经典诵读、童蒙养正教育为一体的教育机构,致力于为5岁至12岁儿童开启书香之门,引导学生独立创作,提升文化竞争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