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心城区100余个窨井更新安全防坠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7日,在市区双桥路西花园后门附近易积水路段,市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给窨井安装、更换新的安全防坠网。截至目前,市排水管理处已完成100余处窨井安全防坠网安装、加固和更换工作。

据悉,每年汛前,市排水管理处都会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排水管网设施进行安全排查。今年,该处排查的重点是中心城区易积水路段窨井的防坠网和井盖。自2013年开始,该处就对市区红旗西街陵园路口、红旗西街西花园口、双桥路、渠北街、槐东路铺安街路口、禹都大道、韩信路铺安街路口、禹西路等路段上井盖易位移的窨井安装了安全防坠网,同时还对一些破损的窨井盖进行了更换。

当日,在市区红旗西街西花园附近易积水路段,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更换完安全防坠网后,站在安全网上进行安全检测,以确保安全网真正安全无隐患。市排水管理处一赵姓负责人说,安全防坠网的材质,全部是高强度、耐腐蚀的聚乙烯,整个网的承重在150公斤左右,可消除汛期井盖易位移的窨井周边安全隐患。截至当日,他们已完成全部排查工作,先后安装、加固、更换100余个井盖易位移窨井的安全防坠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