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8

6月17日,在百年名校新绛中学校园内,1500多名师生激情满怀同声高唱国歌、红歌,整个校园国旗飘扬、歌声荡漾、群情振奋(无人机拍摄)。

“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发起,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目前,新绛县中小学校已全面铺开该项活动,红色种子在新绛这个革命老区的城乡校园中播种、传承。

特约摄影 高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