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省政府督导检查我市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3日,为加快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省住建厅代表省政府,对我市的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会上,省政府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县、市长就本辖区今年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的发言。据悉,2019年按照目标任务,我市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作涉及12个县(市、区),包括盐湖区解州,临猗县孙吉,万荣县汉薛、荣河,闻喜县东镇,稷山县西社,新绛县泽掌,绛县横水、陈村,垣曲县历山,夏县水头、泗交,芮城县陌南,永济市卿头、蒲州和河津市樊村、僧楼等17个重点镇。

以上被省建设厅列入重点的镇,从今年4月份具体任务下达后到目前,除夏县泗交镇建成竣工,水头镇正在建设,盐湖区解州镇完成项目立项外,其余14个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汇报会上,督察组对我市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从时间、节点上提出了要求,并明确表示利用3到5年时间,全市所有建制镇必须全部建成污水处理设施。

根据督察组提出的要求,市住建局表示,在抓好统筹协调、监督检查好的同时,要求各级实施单位要充分认识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省政府规定期限内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