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志愿者走进敬老院陪老人过父亲节

来源:发布者:王棉时间:2019-06-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6月15日,盐湖区爱之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盐湖区八一社区忠诚敬老中心,为这里的50余位老人送上水果和来自“儿女们”的关怀和问候,再一次陪他们度过了父亲节。

“李阿姨,最近饮食怎么样?”“张叔叔,最近天气比较热,锻炼的时候注意着点啊。”当天上午9时,志愿者走进敬老中心,就和老人们一起聊家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准备好理发工具,为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等。

“老人有需要,我们就上门,一点都不麻烦,只要老人开心就好。”志愿者杜美英说,了解到有的老人临时回家居住,并且有理发的需要,杜美英就和其他两位志愿者一起上门服务,也希望在父亲节给老人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服务,还一起为老人献花、演唱歌曲《父亲》。台下的老人们听得热泪盈眶,并跟着志愿者们一起哼唱。

91岁的王明岐老人说:“给我剪的发型很漂亮。他们拿来的瓜很甜,唱的歌也甜,我的心里也甜丝丝的。每年志愿者都陪我们过父亲节,真是我们的家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