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万荣东收费站员工前往上义村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 6月12日上午,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万荣东收费站的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员工共9人,前往万荣县上义村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洗礼。

大家参观了先辈们当年生活和奋斗过的地方,聆听了一段段饱含艰辛血泪的岁月故事。一个个富有年代感的房屋和用具,一张张反映历史的老照片,无不散发着红色革命的气息,时光虽然奔流不息,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最后,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握紧拳头,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结束了这次红色之旅。

“通过参观学习上义红色教育基地,不仅加深了我们对那段抗日革命历史的了解,同时还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党员代表表示,今后一定不辱使命,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 (张涛 王碧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