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幼师高专举办校园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 6月13日,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图书楼前的广场举办了盛大的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近400家用人单位前来,提供岗位近6000个。来自该校4个系12个专业的2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上午9时许,图书楼前广场上整齐地撑起了近200顶帐篷,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沟通、交流。用人单位精彩讲解,耐心解答毕业生的各种问题。

近年来,运城幼师高专毕业生呈火爆的就业态势,各单位对该校毕业生评价良好,希望能与该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当天,共有300多家用人单位与150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李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