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供销合作经济培训中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 6月12日,市供销合作经济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绛县磨里镇迴马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迴马岭是绛县革命老区,是绛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是绛县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指挥部,素有“绛县小延安”之称。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色教育长廊,瞻仰了革命遗址和实物,详细了解了迴马岭农村党支部的发展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感动,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和勠力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福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