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军休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 6月12日,市军休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该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深知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最后,会议按程序评选出了第五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大家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争创一流成绩。 (李雨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