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志愿者联合会盐湖大队赴夏县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6月13日,市志愿者联合会盐湖大队的20余名志愿者在队长武美丽的带领下,来到夏县埝掌镇俊海希望小学,为该校的13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在学校三年级教室,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交流互动。“放假在家吃瓜果要适量,谨防闹肚子。”“不熟悉的水池不要靠近。”“发现小朋友溺水不要盲目施救,要求助大人,并尽快拨打‘120’。”……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在关公机场医疗急救站工作的志愿者冯丽娜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暑期安全卫生注意事项。

当天,志愿者王丽琴、张娟丽自掏腰包,为每位留守儿童购置了水杯、遮阳伞等消夏用品。水晶精品服饰自营店和佐研女装店各捐赠十套夏季新款套装。武美丽为孩子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发卡、头绳等饰品及五套儿童夏装。此外,武美丽还向学校赠送了篮球、毽子、沙包、跳绳等体育用品及洗漱用品。

武美丽表示,希望孩子们在爱的陪伴下,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