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为期四个月的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在全市展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7

▲民警在检查摩托车相关信息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14日,公安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在全国开展为期4个月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要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全警动员、全力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在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 特约摄影 葛崇收

为此,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6月15日起,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坚决打赢为期4个月的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6月15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各交警大队,在辖区内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在市区盐湖城岗,盐湖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民警在此设点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从南缓缓驶来,民警将该车拦停,对其进行检查。在检查该车后备箱时,民警发现车内有机动车号牌。经查,该车今年3月就已经上户,但驾驶员张某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同时,民警查明张某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民警依法对张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元、记13分的处罚。

“对今晚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已经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盐湖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中队耿文强说。

行动中,全市各大队在辖区多个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严查超速、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逆向行驶、违法超车和不按规定让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两客一危”、重型载货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及时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