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将举办残疾人相关竞技项目比赛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可到所在县(市、区)残联报名参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6-2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6月20日从市残联获悉,为切实推进全市残疾人竞技体育发展,我市将于近期举办残疾人相关竞技项目比赛。此举旨在为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和即将举办的五项全省残疾人体育比赛选拔优秀残疾人运动员。

据了解,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山西省残疾人体育各竞赛项目规程〉的通知》,省残联联合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将于近期举办五项全省残疾人体育比赛。此次比赛分为残疾人乒乓球、残疾人羽毛球、三人制聋人篮球、残疾人象棋、特奥足球5个竞赛项目。其中,残疾人乒乓球、残疾人羽毛球项目分为肢体残疾组、听力残疾组;三人制聋人篮球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残疾人象棋分为肢体残疾组、听力残疾组、视力残疾组;特奥足球为男子五人制队赛制。比赛具体以市为单位组队参赛。

为参加2019年山西省残疾人五项赛事及国家残疾人体育赛事,切实推进我市残疾人竞技体育发展,我市将于近期举办残疾人乒乓球、残疾人羽毛球、残疾人游泳、残疾人旱地冰壶、残疾人轮椅迷你马拉松比赛。欢迎全市在以上项目中有特长的残疾人到所在各县(市、区)残联踊跃报名参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