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调研运城植物园建设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炎 韩维元时间:2019-06-2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韩维元)6月19日,副市长董旭光深入运城植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运城植物园建设项目是今年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约320亩,总投资约3.23亿元,主要包括入口区、植物展示区、科研实验引种生产区、园务管理区、观景平台等建设内容。项目以科研、科普、植物引种驯化、生物多样性保护为主要建设目标,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项关键指标。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质量、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董旭光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并对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他强调,运城植物园建设项目担负着国家园林城市建设和城市生态环境改善的重要职责,相关部门要结合城市总体规划,聘请专业团队,高标准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要积极沟通,做好对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妥善做好地面附着物的赔偿工作和周围违章建筑的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确保发展规划一张图、项目建设一盘棋,全面推动工程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形成项目大建设、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的生动局面,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