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宏检查指导基层支部“两评一考”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云锋时间:2019-06-21

本报讯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深入平陆县曹川镇检查指导“两评一考”工作,并来到坡头村“两评一考”工作会议现场参加活动。

自“两评一考”工作开展以来,平陆县积极开展以“党员评议党员、村民代表评议党员、村党支部考核党员”为内容的“两评一考”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农村党支部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目前,该县已有198个农村党支部开展了“两评一考”工作。

在坡头村“两评一考”工作会议现场,该村党支部、党员干部按照考核程序依次汇报各自工作情况,并作出承诺,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其进行评议考核。郭宏与该村党员、群众代表一同聆听会议,实地对考核程序、内容、环节进行检查指导。

郭宏指出,要充分认识实施“两评一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遵守基本原则,严格履行相关程序,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组织部门要对完成的农村党支部进行回头看。要正确运用考核结果,激发党员干劲,积极探索加强农村党员教育管理的好办法,通过开展“两评一考”,让广大党员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积极在党组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