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车辆故障 等待维修竟睡着一醉驾司机被查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交警大队经过多方调查取证,认真核实,处理了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受到相应处罚。

6月13日14时许,在临猗县丰喜大道某公司附近,一辆车牌号为晋M86XXX的小型轿车长时间停留在非机动车道正中间,影响非机动车正常通行。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该车前左轮轮毂已扭曲变形,路面被划出数米长的痕迹,一名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睡觉。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说话含含糊糊,前言不搭后语,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为了尽快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顺着该车行驶轨迹,调取了相应时间段内沿途的电子监控录像,确定李某为故障车的驾驶员。经血样检测,结果显示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20.17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

民警经询问得知,李某当天中午与同事在一起吃饭时,喝了一斤白酒。随后,李某驾车准备回单位。当该车左前轮轮毂已扭曲变形时,李某还在继续行驶,直到实在没法行驶时才刹住了车。在等待维修人员时,李某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目前,根据我国《刑法》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