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铺安街延长线禹都公园周边道路环境卫生有点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6月14日,市民赵女士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反映,铺安街延长线路面垃圾多,环境卫生较差,影响市容,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建设良好的道路环境。

当天下午,记者对铺安街延长线禹都公园周边路段进行走访时看到,该路段道路两旁、绿化带内外的确存在许多枯枝烂叶、石块等垃圾,部分绿化带中还有倾倒的饭店厨余垃圾,这些都与宽阔平整、干净洁净的道路路面形成强烈反差。

在位于该路段的禹都公园一门口附近,堆着一些石块、枯枝杂叶,绿化带里的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以及杂草较多。不少市民从该公园入口进入公园锻炼休闲,也有一些市民沿着该道路散步。

家住金海湾小区的市民金先生说,每天来公园散步的路上,看到这些垃圾,好心情都受到了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做好该路段道路日常维护和清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