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美国库兹顿大学萨莫尔教授莅临盐湖区博物馆参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美国库兹顿大学伊凡·萨莫尔教授日前专程来到盐湖区博物馆,参观了丁绍光版画展、“盐湖之光”历史文物展。

丁绍光先生作为当代著名画家,其艺术风格获得艺术界人士高度评价。在博物馆负责人的引导下,萨莫尔教授对他的每幅作品都细细欣赏,认真了解其风格,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对“盐湖之光”历史文物展进行参观时,萨莫尔教授对盐湖区的历史文化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了解与认知。他认为展馆内每一件历史文物都透露出古老的东方文明之美,特别是南北朝镇墓兽的造型吸引了他的注意,表示将会从中汲取灵感用于以后的艺术创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