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在运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研讨会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在运城召开,200名来自全国的钢结构行业专家及从业者出席并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就打造特色小镇建设、乡村规划建设等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的设计与建造进行了深入研讨。报告专家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我国农村现阶段所存在的建设问题,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乡村建设的发展案例,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板式低层房屋的设计、建造及其在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作了专题报告。

近年来,以山西华之垒、山西鑫奇峰两家企业为代表的运城地区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行业已发展成为全国的先锋,并在四川地震灾区、青藏高原的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住建部和全国建筑行业的关注。

“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我市能顺应国家宏观发展方向,紧抓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的主题,有力推动科学、正确、和谐、良性的发展思路,让冷弯型钢装配式模块化集成建筑更加出彩。”省钢结构协会运城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山西华之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智勇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