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交警查处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2

运城晚报讯 近日,稷山交警大队在交通警察执法站,查处了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6月25日,该大队联合稷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辖区108国道杨赵执法站,开展禁毒宣传和毒驾查处行动。13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晋LDXXXX的运载危化品的大货车经过时,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重点关注预警。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

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赵某神色慌张、表情可疑。根据日常工作经验,民警怀疑其有毒驾或其他违法嫌疑。搜查时,民警在该车驾驶室内查获了一张锡纸和吸毒工具。经过尿检,结果显示赵某体内检测结果呈阳性,有吸毒嫌疑。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赵某“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赵某已被移交至稷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李东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