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盗窃摩托车 作案十余起3名嫌犯被抓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2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民警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追回涉案摩托车十余辆。

今年3月份以来,该局刑警一中队民警接到数起摩托车被盗警情。接报后,办案民警通过对案发地监控视频逐案筛查、分析、追踪,并通过大量摸排走访、信息核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销赃渠道。办案民警雷霆出击、循线追踪,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陈某辉、陈某茹、郭某平抓获归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