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酒驾被查撒起娇被罚千元记12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吓得我的小心脏都乱跳了!”一女子酒后驾车上高速路被民警查处后,对着民警撒起了娇。最终,该女子葛某还是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6月22日晚,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南坡收费站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21时42分,民警在对一辆轿车检查时,闻到车内有一股酒味,于是对驾驶该车的女子葛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此时,葛某坚称自己没有喝酒,而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称是自己喝了酒,让葛某开车接自己。

民警对葛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后,检测结果为60mg/100ml。面对检测结果,葛某承认自己喝了半瓶啤酒。当民警告知葛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是交通违法行为时,该女子却跟现场执勤民警撒起了娇,称把自己吓得“小心脏都乱跳了”。“请接受处罚,撒娇是没有用的。”民警正告她。

经了解,葛某开车从平陆县张店镇去接人。但在酒桌上,葛某却端起酒杯,喝了啤酒。

随后,民警依法对葛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