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炎炎夏日 运城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根据省公安厅交管局部署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严厉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对酒驾醉驾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夏季是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时期,我们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盐湖交警大队大队长陈文科说。

据了解,在整治行动中,运城交警以餐饮、KTV相对集中的路段和辖区各主要路口为主战场,全天候、全时段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还邀请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开展执法直播活动,对违法司机和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集中曝光。

在此,运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会丧失对路面交通情况的观察力,视野变窄,视力和听力下降,难以正确判断速度和距离,反应变慢,失去行为自制力。这些情况都容易引发事故,因此,要想安全驾驶,还是要滴酒不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