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交警进村入户宣交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20日,绛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以“七进”宣传为载体,来到辖区路村,开展了以“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进村入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村民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了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同时,民警以案说法,向他们讲解了开斗气车、超员、超速、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案例,希望村民能够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