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本想借酒消愁却因醉驾被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惠兵时间:2019-06-19

本报讯 日前,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多方调查取证,认真核实,成功处理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6月13日14时许,在临猗县丰喜大道某水务公司附近,一辆小型轿车长时间停留在非机动车道正中间。巡逻路过的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上前了解情况时,发现该车前左轮严重憋气,橡胶外胎被碾压得支离破碎,暴露在外的轮毂也已扭曲变形,路面被划出数米长明显痕迹,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睡大觉。

面对民警询问,尚未酒醒的李某某说话含含糊糊,前言不搭后语,拒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为尽快弄清事情来龙去脉,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顺着该车行驶轨迹,调取了相应时间段内沿途的几个电子监控录像,录像显示李某某就是故障车辆驾驶员。经血样检测,结果显示李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20.17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

在视频监控面前,李某某最终向民警做了如实供述,称当日中午与同事在一起吃饭时,心情烦闷喝了一斤白酒,驾车回单位途中,意识逐渐模糊,都不知道车辆左前轮胎早已瘪了,还在继续驾驶前行,直到外胎被碾压脱落、轮毂擦着地面实在没法行驶时才刹住了车,等待维修人员时睡着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