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万荣县委宣传部号召全系统各单位党组向优秀共产党员李克荣同志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5-29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最近,万荣县委宣传部向宣传系统各单位党组发出通知,号召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李克荣同志的先进事迹。
  李克荣同志是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宣传报道的先进典型,是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的杰出代表。他先后担任县委通讯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长、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等职务40年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拼搏进取、乐于奉献,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摄影和宣传思想文化水平,努力采写拍摄报道了一大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稿件,坚持不懈地用影像讴歌新时代,以报道传播正能量。
  通知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党组,要结合全县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及宣传系统开展的“四力一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李克荣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践行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工作,全面加强对省委“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总体部署和县委“三个五”总体思路的理解和把握,为实现全县“八个巩固提升”“八个创新引领”工作目标任务,在把万荣名县变成发展强县的征程中,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奋发有为担当,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