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自称“喝这点酒算个啥?” 半夜驾车出门便被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31

  运城晚报讯 5月27日,新绛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男,30岁,陕西蓝田县人)受到行政拘留15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0元罚款的处罚。
  5月25日零时25分,该大队古城中队民警在辖区城壕路北口,对一辆车牌号为陕A7MXXX的白色金杯牌轻型厢式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李某面部通红,涉嫌酒驾,遂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民警得知,李某与3位朋友在某饭店喝了一箱啤酒后,不听朋友的劝阻,执意要驾驶送货车辆,还对朋友吹嘘说:“我酒量大着哩,喝这点酒算个啥?”随后,李某驾车由西向东行驶到城壕路北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焦芮岩 赵慧荣)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