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师徒凌晨抢夺五分钟后落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聂文玲 杨俊荣时间:2019-06-19

本报讯 为偿还外债,师徒二人凌晨时分驾车尾随他人实施抢夺,不料5分钟后一起被抓。6月14日,新绛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抢夺案件,被抢夺物品悉数追回。

14日凌晨,接到受害人双肩包和手机被抢夺的警情后,正在巡逻的巡特警大队20名民警立即兵分五路,开展全城布控、封锁盘查,仅5分钟后,就在梁公路口发现可疑车辆,当场控制了两名嫌疑人。经查,犯罪嫌疑人许某与韩某系师徒关系,作案当晚两人刚在一夜市吃完饭。他们在县城东街看见一女孩骑电摩背着双肩包,便驾车一路尾随,在打井队附近土路上将受害人逼停,抢夺走受害人双肩包及车篓内的手机后逃窜。未曾想,抢到的财物尚未捂热便落入法网。

目前,涉嫌抢夺的许某、韩某已被新绛公安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民警提醒:女性夜间最好结伴而行,如外出遇到抢劫时,应该尽量保持沉着冷静。绝大多数抢劫者只是图财,当劫匪提出要钱财,就先把钱给他,不要和劫匪发生冲突,以保证生命安全。如果可以的话,尽量记住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口音、衣着特点和逃跑方向,脱离危险后及时报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