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律师学院 市律师行业党校揭牌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19-07-03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6月27日,运城律师学院、中国共产党运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在运城学院揭牌成立。这是运城学院、运城市司法局和运城市律师协会校地对接合作、联合共建的成果。

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薛耀文和运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运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王凤婷及运城市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猛为“运城律师学院”揭牌,运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解宇和王凤婷为“中国共产党运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揭牌。2018年度新入职的执业律师、市直党员律师和运城学院部分师生1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薛耀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的密切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大信息资源共享,增进相互交流,欢迎运城律师界的专家、骨干多到运城学院开设律师大讲堂,为师生带去司法实践的智慧;运城学院政法系师生也要深入律师事务所实习和调研,把法学研究和法律教学中的前沿成果带到律师行业中去,促进法学教育与律师实务深度融合。

王凤婷说,成立运城律师学院和运城市律师行业党校,是司法行政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律师学院和律师行业党校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先行,抓好教育培训,提高办学质量,使其成为加强律师党性锻炼的熔炉,提升律师能力素质的摇篮,成为推进法治运城建设的平台。

揭牌仪式后,新入职律师进行了律师宣誓,党员律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文斌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律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