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国奉献在军营 立功喜报传家乡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喜报送进功臣家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5

▲工作人员为张媛媛(左四)颁发获奖证书

▲高加一、高一家属,代领了工作人员送上的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

▲高加一、高一获奖证书。

▲敲锣打鼓,将喜报送进功臣家。

运城晚报讯 1月13日,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送喜报、进家门”活动,为该县2020年度荣立三等功的高加一、高一、张媛媛等人送上立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贺功臣取得优异成绩,并对其家属的无私奉献、理解支持表示感谢。 当日的活动中,每到一户立功人员家,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人“建功军营,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彰显“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军人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 (吴德利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