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弘扬周仓忠义精神 发展本地特色产品

“品周仓酱酒,步全面小康”微征联活动落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5

▲山西部官周仓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淑霞与经销商签订协议。 张国平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俊 张国平)为弘扬周仓忠义精神,打响文旅品牌,扶持发展本地特色产品,1月13日,“品周仓酱酒,步全面小康”微征联评选结果暨周仓酒产品发布会在平陆举行。此次微征联活动历时15天,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山东省济宁市刘艳女士获得征联第一名、河北省承德市李晓伟获得广告语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微征联活动由山西部官周仓酒业有限公司和平陆县楹联学会主办,旨在弘扬周仓文化,宣传周仓酒业。活动内容是:征集原创对联作品和周仓酱酒宣传销售广告语。

该活动自2020年12月28日启动以来,收到全国各地联友发来的楹联作品800余副、广告语500多条。后经初评、终评,评选出了相应奖项,活动圆满落幕。

当天现场,山西部官周仓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淑霞,还与经销商签订协议,共同打造周仓酱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