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邮储银行运城分行 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连日来,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落实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

强化应急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每日“零报告”制度。要求辖内各单位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与患者密切接触后隔离等情况,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员工及家属出现病例,或发现营业网点到访客户出现病例,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处置。

加强安全防护。及时配发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额温枪等防护用品,加强对进入营业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做好重点机具、区域的防疫消毒。同时,多形式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宣传,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和信心。

强化规矩意识。要求全市辖区内各单位严格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及时反馈本单位防疫工作情况。要求全行员工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履职尽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不担当、不服从安排等突出问题严肃问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