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万荣皇甫乡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9

本报讯(记者 张志敏)近日,万荣县皇甫乡党委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和乡派出所、司法所等职能部门,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

9月16日,皇甫乡党委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对全乡企业、果库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采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法律法规等措施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大家守法学法用法护法,做到依法办事,学会依法维权,切实为企业安全生产、依法维权保驾护航。

9月17日,皇甫乡党委联合县人民检察院、乡司法所,深入皇甫村、前小淮村、南吴村举办普法宣传讲座,通过案例解读的方式宣传了非法集资、人民调解等方面的知识。现场共解答法律咨询12次,发放宣传页150余份。

据悉,该乡将充分发挥党员中心户的旗帜作用,组织党员中心户尽快到所包联的农户家中做好普法宣传,确保普法活动实现全覆盖,全力构建“人人守法、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举办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