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信号放大器不能随便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图为执法人员现场拆除空调上面的信号放大器。

近日,市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专班,及时查处并没收了设在盐湖区辖区内3处公寓的手机信号放大器。

市无线电管理局接到中国联通运城分公司的无线电干扰申诉后,立刻派出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调查取证,通过扫频排查,发现干扰源分别位于市区及城郊的3处公寓。由于这些干扰信号功率较大,严重影响附近通信基站正常工作,造成用户下载速率低、网络卡顿、通话质量下降甚至掉话等现象。

针对前期中国联通运城分公司协调受阻的情况,市无线电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公安干警的配合下,依法对3处公寓的所有者进行了行政处罚,没收其手机信号放大器3套,并现场普法,向公寓所有者讲明了国家对信号放大器等设备的严格管控要求。   薛 鹏 白 金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