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辅警巡逻捡到包 物归原主获赞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10日上午,市民董女士将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拾金不昧新风尚”的锦旗,送到盐湖公安分局姚孟派出所,向辅警周永升表示感谢。

8月28日上午,姚孟派出所辅警周永升在巡逻时,看到路边有一个粉色的侧肩包。周永升捡起包,发现其内有一本驾驶证、1万多元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经过详细检查,周永升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想到失主肯定很焦急,周永升立即回到派出所,通过驾驶证的信息,联系到了失主董女士。董女士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到姚孟派出所。

经过核验,确定该包是董女士丢失的。董女士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包后,激动地握住周永升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