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广场撬盗电动车 男子当场被抓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近日,一男子在市区南风广场附近企图行窃时,被盐湖公安分局民警当场抓获。

9月2日13时30分许,盐湖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巡逻至南风广场附近时,发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坐在一辆电动车上,疑似用工具撬锁。民警上前亮明身份后,对其进行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支支吾吾,神色慌张。民警将其当场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自制T型撬锁工具和一小包疑似毒品的粉末。

违法嫌疑人景某波(男,39岁)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对景某波进行尿液检测后,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景某波已被移交至东城派出所。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