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戒毒所里医疗急救应急演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9

“全体医务人员立即集合,某大队一名戒毒人员倒地昏迷,请立刻赶往救治……”伴随着对讲机里一阵急促的呼叫声,董村戒毒所日前组织了一场医疗急救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某大队组织戒毒人员收看电视节目时,一名戒毒人员突发心脏骤停为模拟场景。接到班组戒毒人员异常情况报告后,当班带队领导立即报告值班科长和指挥部,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3分20秒后,戒毒医疗中心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立即进行生命体征检查,初诊判断戒毒人员心脏骤停,当值医生立即施行心肺复苏,5分钟后该戒毒人员出现生命体征,但仍处于昏迷状态。医务人员随后用铲式担架将其转移到戒毒医疗中心,并实施心电监护、吸氧等治疗措施。经过会诊,决定将病人送往运城市中心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病人被送往运城救治,演练圆满结束。 记者 邢智轩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