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果香飘河东——新绛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核桃滚滚奔小康

近年来,新绛县不断加大对果业技术、资金等投入力度,加快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已形成以油桃、核桃、葡萄、苹果、柿子、杏等为主的“传统+现代”果业兴农富农新格局。

▲出口外销装车忙

与此同时,该县不断拓宽销路,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国内国际双管齐下,使全县果业闯出了一条富民新路,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葡萄串串笑开颜

目前,该县油桃、葡萄、核桃、苹果、柿子等水果种植近10万亩,其中,新型日光温室水果种植近2万亩,让果农增收按下快进键。

▲满园花香扑面来

每年春暖花开时,桃花、杏花、苹果花……争相怒放,让新绛这座“中国果蔬十强县”花香四溢;待到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满枝头,绛州果农喜笑颜开。(高新生 文图)

▲丰产丰收乐开怀

▲油桃透亮引客来

▲葡萄初成诱人醉

▲苹果丰收喜福至

▲金秋硕果满枝头

▲柿子圆圆农家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