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饭桌开怀畅饮 深夜驾车被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费国强)9月6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该大队民警在永济收费站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22时许,民警在对一辆白色轿车进行检查时,闻到了一股酒味。民警对该车驾驶人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王某当晚参加朋友的宴会时,与大家一起畅饮。自认为交警晚上不会查车的王某,心存侥幸开车回家。民警对王某进行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民警提醒,由于酒精的刺激和麻醉作用,手、脚的触觉较平时有所降低,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也会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转向系统,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切勿酒后驾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