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垣曲禁毒宣传进厂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15日,垣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济开发区警务室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三方联动,深入该县工业园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职工发放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醒目位置悬挂禁毒标语,提醒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

同时,宣传人员深入到企业流水线,向一线工人发放禁毒宣传页、禁毒防毒宣传扇,并讲解禁毒小知识。随后,职工们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标语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签名后,一名企业职工说:“这次活动让我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禁毒防毒要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