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警方破获两起涉民生案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近日,盐湖公安分局破获两起涉民生案件。

9月11日,盐湖公安分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业队民警对市公安局下达的线索进行分析研判,调查取证,在盐湖区某公寓将犯罪嫌疑人鄢某等人抓获,查扣涉案银行卡50余张、电脑3台。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等人为鄢某收购他人银行卡,为赌博等违法活动提供帮助。目前,鄢某、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9月9日,该分局刑警大队西城中队民警经过走访摸排,调查取证,抓获犯罪嫌疑人惠某,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惠某2019年年底至今年7月底,以投资二手车生意入股分红为由,共骗取受害人冉某、王某、张某3人总计44万元,全部用于赌博和个人挥霍。目前,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该分局以“零案件”创建工作为抓手,对“盗抢骗”“黄赌毒”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加大打击力度,有效震慑犯罪分子,减少各类案件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