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举办廉政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 9月9日,永济市纪委监委机关、永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乾坤清气 更上层楼”永济市廉政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鹳雀楼景区开幕。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有力实践,也是实施《运城市廉政文化建设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景区”的具体行动,旨在借助名楼的诗词内涵,将历史文化、廉洁正气融入翰墨,用书法艺术春风化雨,将廉洁理念润物无声,以景传廉,教育激励,让参观者深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清正廉洁的价值,从中获得道德的教化和思想的引导。

启动仪式后,永济市纪委还将继续开展“传统节日+”“重要节点+”“热点话题+”等一系列原创廉政文化活动,稳步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努力营造永济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杜贞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