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470万元重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0

本报讯 9月9日,河津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拿出470万元重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模范个人。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出席并颁奖。

据了解,河津市委、市政府此次表彰共拿出470万元,分别设立“高考专项奖”“中考专项奖”“在线教学专项奖”“各类模范个人奖”,对2019至2020学年度为河津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给予表彰。

李晓武指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为人师表的模范践行者;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创造能力,做传道解惑的智慧“大先生”;不断开阔视野,更新知识结构,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做教书育人的锐意开拓者;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师生的距离,滋润学生心田,做学生成长的知心引路人。 (史耀琪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