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交通运输局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0

本报讯 连日来,稷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该局一是全员集中学,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弄懂。二是个人自由学,要求大家认真记笔记、写体会,做到融会贯通,入心入脑。三是网络连线学,集中收看由市委党校讲师刘俊恒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视频。四是领导辅导学,局党组成员利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对分管的支部(单位)党员干部进行辅导学习。五是联系实际学,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全面学习,重点在工作作风、遵章守纪、精准扶贫、完成任务等方面,认真对照,达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薛建磴 宁宽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