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驻长三角人才工作站在上海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0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驻长三角人才工作站成立仪式暨在外优秀人才座谈会在上海举行,30名平陆籍在沪优秀人才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平陆县驻长三角在外人才工作站是平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连接长三角地区与平陆人才交流的新通道、学习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的新平台,承担着宣传平陆人才优惠政策、筹建优秀人才智库、联系凝聚人才、牵线搭桥引进人才和对口帮扶培养人才等主要职责。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计划在北京、深圳两地建立京津冀、珠三角在外人才工作站,结合地方特色开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活动,并围绕“六新”领域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创新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平陆县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突出“人才强县”工作导向,围绕人才引进、培育、评价、激励机制,相继出台了《平陆县引进高端人才暂行办法》《平陆县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等一系列政策,聚焦现代农业、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现代化城市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领域,先后柔性引进“两高一紧”人才15名,使人才创造活力迸发、干事创业激情涌流,有效激活了县域经济发展的一池春水。   (张靖国 赵 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