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育英小学党支部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修养,引导全体教师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近日,稷山县育英小学党支部举办了“立德树人,成就最美育英”师德演讲比赛。

该校把加强师德修养作为提升教师自身综合素质的有效抓手,高度重视此次师德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教师态度认真、情感饱满,有的讲述个人教育故事,分享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有的从小事说起,从细处挖掘,表达了对教师行业的热爱与眷恋;有的讲支教经历,讲山区教师,讲爱与坚守……他们以最优雅的姿态、最诚挚的口吻讲述师德故事,诠释爱与责任,带给全体教师一次精神的洗礼。

该校党支部负责人说,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风采,也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