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临猗荆胜利像纸刻画项目获二等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荆胜利上台领奖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决赛在太原举行,我市临猗县退役军人荆胜利自创的“像纸刻画”项目荣获二等奖。

荆胜利从军5年,在部队上主要从事宣传文字工作。退役后,他致力于像刻艺术的研究,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以刀代笔在曝光后的像纸上作画。其主要作品有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等,该作品既环保又经久保存,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创业项目。目前,此创业项目带动就业人数达数十人。

此次大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6万元的财政创业资金。

据悉,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先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了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让退役军人学习一技之长,满足社会需要。同时,该局还在全县建立了4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通过“政策落实、基地引领、抱团发展”引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